惜败4分!惨遭湖人四杀,NBA最可怜的球队,老詹让你们倾家荡产啊

日期 : 2024-04-19 11:26:09

湖人以110-106战胜鹈鹕拿到季后赛第七的惜败门票,他们将首轮对阵掘金。分惨其实今天有一支球队出乎意料,遭湖A最詹让005就是人杀勇士被国王吊打出局了。因为赛前大部分人都认为湖人会在第七,可怜结果也不意外。球队老而勇士是家荡被认为最有希望抢到第八门票的,因为以票房和商业收入来看,惜败联盟都会倾向让勇士和湖人进入季后赛。分惨



惜败4分!惨遭湖人四杀,NBA最可怜的球队,老詹让你们倾家荡产啊

去年湖人和勇士同时进季后赛,湖人还是人杀005第七,勇士第六,可怜特别是球队老两队会师半决赛,NBA联盟赚麻了。家荡可有时候没办法,惜败今天联盟肯定是尽力了,但勇士也实在日落西山扶不起。如果说勇士就输几分还有机会靠判罚给点帮助,你输20多分谁能帮?我们只能说湖人确实够硬抓住机会了。今天鹈鹕是让湖人吓出一身冷汗的,如果不是锡安末节伤退,这胜负还真不好说。



首节开局鹈鹕是表现更加出色的一方,因为是主场士气高昂,首节鹈鹕以34-26领先8分。第二节锡安跳投杀进,鹈鹕一度领先10分。可湖人很快就打出15-2完成反超,拉塞尔的表现还是厉害。当然锡安今天的突破湖人也挡不住,胖虎很聪明只要詹姆斯防守就立刻叫人换防,只要避开老詹的防守,锡安攻篮下就不可阻挡,半场湖人60-50领先10分,单节打了34-16的高潮。



第二节很好为湖人赢球奠定基础,下半场开局上来湖人又是10-2攻击波,分差最多来到18分。可鹈鹕非常坚韧,他们的体能要比湖人更好,这帮年轻人不断冲击,锡安在麦科勒姆超鬼的情况下扛起责任,三节结束时鹈鹕追到只差7分。末节詹姆斯已经快要跑不动了,他单打麦科勒姆那一球动作极其缓慢跌跌撞撞,可还是强杀造成犯规。



只是锡安爆种无人可挡,他在最后3分钟的时候带队打出13-2追平分差。但下一个回合锡安就捂着脸气愤的离场,原因就是最后一球单打浓眉成功时,脚似乎出问题了,看起来是没有对抗,其实无对抗更危险。在锡安下场后,双方也是相互打铁,幸好拉塞尔成为救世主,他的绝命三分帮助湖人度过难关,然后最后时刻詹姆斯又中投命中,浓眉则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造成犯规,鹈鹕群龙无首只能白旗投降。



全场比赛詹姆斯20中6拿23分9板9助攻3断2帽,浓眉带伤16中6拿20分15板,拉塞尔21分7中绝对的MVP。体能对湖人影响太大了,说实话首轮打掘金挺好的,输就回家,赢就是西部决赛直通车。相比越往后越累,还不如首轮就拼。最后说说鹈鹕,他们可能是全联盟最可怜的球队。从之前一度要反超快船去第四,到英格拉姆受伤后排名下滑到第六。然后最后2场又遇到湖人,一场输球把自己踢出季后赛行列,一场输球送湖人去第七。



下一场鹈鹕要是没锡安,那就是给国王送菜的。本来对勇士是利好,可你抓不住。你需要给锡安尊重,他今天拿下40分11板,在英格拉姆11分,麦科勒姆15中4的情况下,胖虎展现领袖气质。但命运就是这样,湖人球风太克制鹈鹕,今天也就是浓眉带伤打鹈鹕才有机会,正常情况下浓眉健康鹈鹕很难给湖人这么大压力。本赛季常规赛和附加赛湖人和鹈鹕打了5场,湖人4胜1负的战绩。鹈鹕努力一个赛季,结果又被湖人这个拦路虎破坏。老詹对于锡安的限制真的全联盟独一档,谁又能想到39岁的老将还能成为胖虎不可逾越的一座高山。


惜败4分!惨遭湖人四杀,NBA最可怜的球队,老詹让你们倾家荡产啊-🔥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