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坎吉:上赛季主场4

日期 : 2024-04-13 14:11:39

4月11日讯 上赛季的阿坎欧冠半决赛,曼城在主场以4-0的吉上比分大胜皇马闯进决赛,然后他们最终战胜国米夺得冠军。赛季002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主场球队后卫阿坎吉回顾了这段经历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阿坎次回合比赛。

阿坎吉:上赛季主场4

“在欧冠赛场上,吉上皇马一直都是赛季最好的球队。皇马是主场欧冠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你一直都知道即便不在最好的阿坎状态,他们也可以在突然之间取得进球。吉上在主场全面压制皇马的赛季002方式表明我们‘想要赢得一切’”。

“出战这样一场比赛,主场给人的阿坎感觉真的是太棒了!从一开始,吉上我们就有着很好的赛季感觉。我们感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我们的传球、进攻组织以及高压逼抢都做得很好,并且早早取得了进球。然后,皇马方面的克罗斯射门击中横梁。但是,我感觉这是皇马整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机会,而我们则继续前行。”

“即便在半场结束后,我们也没有停下脚步。你会想尽管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再次拿出良好的表现。所以,我觉得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我们肯定感受到了球迷们的作用。客场的比赛并不好踢,但我们觉得平局的结果是应该出现的。为了闯进决赛,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赢球。但是,你知道不知道皇马来到这里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因为你也看到了过去我们在半决赛中输球的经历。也许,每个人都没有忘记发生过什么。”

“比赛开始后,我们所有人的感觉都很好,真的想要赢下比赛。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球迷们在背后的支持,他们的呐喊声震耳欲聋,而我们只需为他们去努力赢下比赛。”


阿坎吉:上赛季主场4-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