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71分先生离队!湖人最快速度申请交易

日期 : 2024-04-08 15:28:49

说真的定分,直接提桶跑路吧!先生

什么打进总决赛才会续约,离队002这不纯纯为难人。湖人

定了!71分先生离队!湖人最快速度申请交易

BR记者透露,最快除非骑士能成为总决赛级别球队,速度申请不然米切尔将拒绝续约并寻求前往其他球队效力。交易


米切尔还剩两年合同,25-26赛季拥有3710万美元球员选项,先生意味他最快在明年就能成为自由球员。离队

所以骑士了不让米切尔白白走人,湖人再明白没有挽回可能的最快话,百分之百会选择交易走他。速度申请002


要知道22年为了从爵士那里得到米切尔,骑士可是定分付出塞克斯顿、马尔卡宁、阿巴基、3个首轮签以及两个首轮签互换资格巨大代价。


其实米切尔来到骑士后,才真正来到巅峰,加盟第一年就场均狂轰生涯新高的28.3分,本赛季又是平生涯第二高的场均26.4分,其他纪录也是拿到手软,包括单场爆砍过恐怖的71分。


并且骑士的战绩也不差,上赛季东部第4,本赛季则是东部第3。

可是从来没有人把骑士看做是争冠球队,甚至没人认为他们能在东部跨过雄鹿和绿军这两座大山。

深知总冠军没有希望的无力感,也许就是促使米切尔打算走人的主要原因。


今夏休赛期起,米切尔就要进入交易市场,势必会让无数的舔狗蜂拥而上,谁都有意的湖人肯定在其中。

湖人现在挺富裕的,手握3个首轮签和多个次轮签,再有拉塞尔、里夫斯和八村塁等有吸引力的筹码。

而且湖人是西部球队,对身处东部的骑士没有直接竞争压力很乐意与他们做生意。

总之只要湖人愿意下血本,把米切尔弄来洛杉矶估计没啥问题。


詹姆斯+米切尔+浓眉哥的超级三巨头,把那五个字大声喊出来。

米切尔又才27岁,完全可以成为詹姆斯离队或退役后的接班人。

于是米切尔真是理想的引援对象,就怕湖人抠抠搜搜,和骑士过于狮子大开口,导致交易只是说说不能成行!



定了!71分先生离队!湖人最快速度申请交易-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