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字无利的雄鹿,怎敌得过魔术?未崛起的关键是班切罗太过年轻!

日期 : 2024-04-30 14:05:24

雄鹿队在最近的无字无利未崛一场比赛中,以107-125不敌雷霆队,雄得过在这场比赛中,鹿敌罗太005字母哥和和利拉德两大核心均因伤缺席,魔术大洛佩兹和米德尔顿分别砍下了18分,起的轻此外,关键过年表现最好的班切就是射手比斯利,高效的无字无利未崛贡献了17分,本场比赛,雄得过雄鹿队的鹿敌罗太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4%,三分命中率也有36.7%,魔术输球的起的轻一个关键在于雄鹿队出现了17次失误。



无字无利的雄鹿,怎敌得过魔术?未崛起的关键是班切罗太过年轻!

雄鹿队的收官战对手是魔术队,值得一提的班切是,本赛季的无字无利未崛005三次交锋中,他们各自赢下了主场比赛的胜利,遗憾的是,此番对决的雄鹿队,或将失去字母哥和利拉德两大核心,字母哥是小腿拉伤,利拉德是肌肉伤病,事实上,米德尔顿也有脚踝的伤病。当然了,雄鹿队虽说输掉收官战,有可能会掉到东部第三之位,但是,只有健康的阵容才有希望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波蒂斯有实力扮演“奇兵”的角色,赛季至今的他,场均可贡献13.7分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三分命中率超过了40%,是非常高效的替补奇兵,大洛佩兹在进攻端的威慑力相比过去两个赛季的确有下滑,但是,防守端依旧是不可或缺的,赛季至今,场均可送出2.4个盖帽。



来看一看魔术队吧!魔术队最近的三场比赛均输了球,对手分别是火箭队,雄鹿队,费城队。值得一提的是,小瓦格纳在与费城的比赛中,砍下了24分,班切罗贡献了22分15个篮板,萨格斯和大瓦格纳分别打出了20分和17分的数据。不过,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5.3%,三分命中率更是可怜到了29.6%。



魔术队有着不少即战力强的球员,唯一欠缺的,就是领军人物,班切罗有潜力成为这样的人,但是,现如今还太过年轻,大小瓦格纳,萨格斯,都是能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的人,安东尼也有实力扮演替补匪徒的角色,场均贡献11.6分,小卡特也是正在成熟的内线保障。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无字无利的雄鹿,怎敌得过魔术?未崛起的关键是班切罗太过年轻!-🔥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