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冤家不聚首!勇士附加赛决战国王 挑战超强魔咒

日期 : 2024-04-30 03:41:06

北京时间4月15日,不冤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战较量,家不聚首勇士主场123-116战胜爵士,勇士003最终锁定了西部第10的附加排名,附加赛首场他们将迎战老对手国王,赛决继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之后再度相遇。战国战超咒



不是冤家不聚首!勇士附加赛决战国王 挑战超强魔咒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勇士就与国王相遇,强魔当时两队鏖战7场,不冤003勇士最终4-3险胜,家不聚首库里当时在抢七大战中轰下了50分。勇士本赛季两队相遇在附加赛,附加比赛将一场定胜负,赛决仍旧刺激。战国战超咒

常规赛的王挑4次交手,两队各自取胜2场,平分秋色,这4场比赛都打到了最后时刻,其中有3场比赛的最终分差都是1分,克莱、蒙克都上演过绝杀好戏,最大分差也不过8分,足见两队比赛时的激烈程度。

从赛季末段的状态来看,勇士要更好一些 ,最后的12场赢下了10场,而国王在最后的7场比赛中输了5场,只战胜了实力较弱的篮网和开拓者,虽然是客场作战,勇士并不害怕国王这个对手。

不过勇士要面临一个魔咒,自从引入附加赛以来,还从未有10号种子突围进入季后赛,勇士要挑战这一魔咒。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不是冤家不聚首!勇士附加赛决战国王 挑战超强魔咒-🔥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