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打卡下班,泰伦卢不再执拗!海兰德20+5+6,快船遭遇2连败

日期 : 2024-04-30 02:56:34

爵士对战快船

洛杉矶的提前泰伦快船,早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下班席位,根本不需要像太阳湖人和勇士那样,卢不兰德连败005还在苦苦挣扎。再执遭遇但从伤病的拗海角度上来分析,快船的快船情况也不是很乐观。他们的提前泰伦当家球星伦纳德,至今都没有回归赛场,下班是卢不兰德连败否能够在接下来的季后赛征程当中,保持绝对的再执遭遇005健康状态,对于快船本赛季的拗海争冠之路,带来了不小的快船变数。而这一场比赛,提前泰伦伦纳德继续缺阵,下班球队又迎来了犹他爵士的卢不兰德连败挑战。

提前打卡下班,泰伦卢不再执拗!海兰德20+5+6,快船遭遇2连败


还是那句话,爵士的管理层早就制定了重建队伍的计划。奈何,他们队内的一些即战力球员,却没有选择轻易妥协,总能在不经意间给到对手沉重一击。就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重建的爵士队,依旧有着30胜5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而此次客场挑战快船,爵士也能在快船这边,首发提前打卡下班的情况下,打出110-109的总比分,取得最后的胜利。


具体赛况

首节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快船就率先进入了状态,取得了比分领先的优势。乔治首节投篮5中3,送出10分1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哈登也有4分5助攻的数据,还有交出10分2篮板1盖帽的祖巴茨,一举帮助队伍打出了38-27的比分,拿到了11分的领先优势。而进入次节对决,爵士替补出战的洛夫顿,甚至投篮6中4,送出了13分3篮板4助攻,沙马尼奇也有6分2篮板1助攻的数据输出,一举帮助队伍打出了34-22的比分,实现了1分的反超。


易边再战,泰伦卢提前选择了鸣金收兵,继续派出轮换球员消耗剩余的比赛时间。而在第三节的比赛时间,爵士也没有给到快船轮换球员追分的机会,在队内球员多点开花的局面下,打出了25-25的比分。而在决胜的末节时间,双方也只是打出了24-24的单节比分。最终,四节常规时间走完,爵士队以110-109的总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结语

泰伦卢不再执拗的追求胜利,队内的4名首发,只打了首节的比赛时间,就选择了提前打卡下班,足以证明泰伦卢,对于球队剩余赛程的结果,已经不再关心了。而本场比赛当中,他们虽没有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替补出战的球员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首先是出战30分钟,送出20分5篮板6助攻的海兰德,以及交出16分6篮板的科菲。另外,斯泰也有14分7篮板的数据输出。


反观赢球的爵士队这边,他们送到了快船两连败,全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队内的角色球员,对于胜利显然还是很渴望。乔治出战28分钟,送出了14分,朱赞也有12分的得分贡献,还有交出11分6篮板2助攻的沙马尼奇。另外,替补出战的洛夫顿,也有27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输出,有效帮助队伍缓解了各方面的压力。


提前打卡下班,泰伦卢不再执拗!海兰德20+5+6,快船遭遇2连败-🔥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