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新泰拉挑战2月12日启动 强力爱心鱼参战

日期 : 2024-04-30 01:46:42

  宝可梦社今天宣布,梦朱《宝可梦:朱紫》新一期的紫新战事件泰拉挑战将于2月12日上线,对应不同条件,泰拉挑战004★3与★5级别的月日鱼参强力爱心鱼参战,出现几率提升,启动强力感兴趣的爱心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参加泰拉挑战需要联线游戏后,梦朱需要领取宝可梦新闻获得更新,紫新战并不需要加入收费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务,泰拉挑战但是月日鱼参004想要与其他训练师一起游玩需要加入。参加★5级别的启动强力泰拉挑战需要将流程完整结束。

《宝可梦:朱紫》新泰拉挑战2月12日启动 强力爱心鱼参战

  爱心鱼身体是爱心粉红色的,嘴巴和腮红是梦朱淡粉红色,身体像90度旋转的紫新战心型。爱心鱼生活在热带温暖的泰拉挑战浅海,以太阳珊瑚的珊瑚枝作为栖息处,特别喜欢在太阳珊瑚的枝条间睡觉。在繁殖的季节,会有大量爱心鱼聚集在珊瑚礁,海面都会染成粉红色。


《宝可梦:朱紫》新泰拉挑战2月12日启动 强力爱心鱼参战-🔥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