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美考虑将《寂静岭》系列移植到当代主机上

日期 : 2024-04-30 02:40:27

  最近有消息称,科乐科乐美正考虑将《寂静岭》系列移植到当代游戏主机上。美考

  在科乐美发布的虑将岭系列移001《寂静岭:短讯》五个纪录短片的第四个视频中,有个关卡设计师透露,寂静科乐美最初联系了Hexadrive的植到主机团队(该团队主要从事老游戏移植工作),询问其帮助科乐美内部团队开发《短讯》,当代并提到是科乐否有可能移植《寂静岭》系列。

科乐美考虑将《寂静岭》系列移植到当代主机上

  Hexadrive关卡设计总监Rika Miyatani说,美考他们最初与科乐美接触,虑将岭系列移001是寂静因为想说服科乐美让他们来制作《寂静岭2:重制版》,但没有成功。植到主机科乐美选择了波兰恐怖游戏开发商Bloober Team。当代

  仅仅六个月后,科乐科乐美又再次联系他们,美考讨论《寂静岭:短讯》。虑将岭系列移Miyatani说:“我们工作室每个人都是《寂静岭》忠诚粉丝。我们认为移植版也不错,但我们真正希望看到的是,能为当代主机重制《寂静岭》。”


科乐美考虑将《寂静岭》系列移植到当代主机上-🔥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