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42+37+34!又一个詹姆斯诞生,库里预言成真,火箭成最大赢家

日期 : 2024-04-30 01:33:24

火箭以137-114大胜奇才豪取六连胜,狂轰目前和勇士的又个言成赢差距在2.5个胜场。接下来火箭将主场打公牛,詹姆真火最004只要能拿下这一场关键战,斯诞生库火箭接下来的箭成对手都是远离附加赛的球队,很有希望拿到9连胜。狂轰本场你可以看到火箭的又个言成赢改变,杰伦格林在当爹后确实勇猛异常。詹姆真火最在赛后记者询问格林最近为什么他打得这么好。斯诞生库



狂轰42+37+34!又一个詹姆斯诞生,库里预言成真,火箭成最大赢家

杰伦格林给出的回复是,主教练乌度卡以为他需要为孩子而战。狂轰在NBA当爹BUFF的又个言成赢加成确实恐怖,范乔丹就是詹姆真火最一个典型的例子。原本范乔丹就是斯诞生库嘲笑他的外号,结果季后赛有孩子后,箭成这个称号就变成褒义词。杰伦格林也同样如此,说实话过去很多人以上乔下科来嘲讽他,但过去10场比赛他也把这个贬义词变成褒义词了。



从开局上来杰伦格林就爆了,单节独得19分,火箭一度拉开到8分。奇才也勇猛,他们在外线投射上无法阻挡。半场火箭以60-57领先。下半场奇才还一度反超火箭,但之后随着奇才手感下来,火箭趁势反击。而吹响火箭反攻号角的又是格林,他一度输出,无论是内线强杀,还是外线连中3分,格林无所不能。



而且他又来了一个三分投篮不看框,之后往后场跑的装X行为,结果球还真进了。又让格林装起来了,在格林的攻击下,火箭第三节靠41-25的攻势打死奇才。末节格林完成一记强袭上篮2+1直接让奇才投降,而之前格林的一次乔丹般超长滞空拉杆+换手闪躲上篮更是艳惊四座,几乎所有人都惊叹了。全场比赛杰伦格林砍下42分10板3助攻,进入三月份以来他连爆10场,已经4场砍下30+得分,一场42分。



火箭最近10场比赛打出9胜1负的战绩,是的,你没有猜错火箭就输给快船,算是给哈登送去一场福利。此外杰伦格林还成功比肩詹姆斯和东契奇,他(22岁零40天)成为詹姆斯和东契奇后第三位在23岁之前单场至少拿下40分10板且命中7+三分的球员。此外杰伦格林也是火箭队史第三位单场砍下至少40分10篮板且至少命中5记三分的球员,之前完成这个数据的是哈登,他有19次,还有麦迪完成过一次。



从杰伦格林这些数据上来看,他确实继承火箭优质后场的传统。而且现在火箭是乌度卡最想要的风格,防守端没有软肋,所有人都可以去换防,进攻端不再执念非得15挡拆发起。火箭的球权正式来到高顺位新秀手中,俗称234组合,今天格林外阿门汤普森25分10篮板,小史密斯18分14篮板。范乔丹也开始打合理篮球,更加专注防守和组织,狄龙也不再滥投,因为火箭新秀支棱起来。



这几场杰伦格林有点库里和哈登的味道了,奇才本场对格林几乎是围剿,他们不断包夹。或许就像库里去年说的一样,杰伦格林有点像年轻的自己。现在随着申京的缺席,格林拿到年轻时库里的剧本。球队开始围绕他打球,而格林三分回暖后,对手现在防守他很难。格林拥有历史级别的启动第一步,他只是节奏不太好。但最近的格林有点开窍的感觉,只要火箭今年能进附加赛就是大圆满。他们的选秀权将一文不值,雷霆白忙活。然后篮网的选秀权还属于火箭,搞不好篮网还给火箭抽一个状元呢。


狂轰42+37+34!又一个詹姆斯诞生,库里预言成真,火箭成最大赢家-🔥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