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攻打技巧

日期 : 2024-04-30 07:34:02

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攻打技巧,射雕手游射雕手游里面很多人都在通关这个剑飞85流觞曲水了呢,剑飞那么对于这个梅超风的流觞002话很多人在打的时候觉得难度还是很大的,需要掌握下技巧了,曲水巧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怎么打?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怎么克制?那么大家要是梅超不会的话下面来看看吧!

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攻打技巧

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攻打技巧

1、风攻战前准备

这个就需要我们的打技等级在四十九这个样子去打的话胜率会大很多了,然后我们的射雕手游侠侍阵容的话最好到了七十级,最好是剑飞002觉醒的状态了,队伍里面的流觞话最好要有能够加血的角色,还可以有能够提升我们生存等级的曲水巧角色才可以的哦,要是梅超觉得不够强的话可以搭配一些满级品质的装备了,选择一些净化效果的风攻技能也是很有必要的。

2、打技挑战内容

这个怪的射雕手游话强度还是很高的,特别是你打到最后发现她血要没了,但是强度却越来越大了呢,就算我们的伤害很强也抵挡不住的,我们就需要用到一个防御能力还不错的职业去帮助我们去抵挡下风险了。

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攻打技巧

我们看到怪要是有红色的圈圈出现的话就可以直接躲避开就好了,这个还是很好躲的,不是看到给的伤害以球的形式呈现么,那么我们只要接住就不会有伤害了,要是没接住也是有奶妈提升下我们的容错的,这个是没关系的,别的技能不是问题的,都是可以帮助我们躲避开了,其实这个怪的强度可以;

但是要是想躲过也是比较的简单的,主要就是不要让我们的队伍瞬间减少人数我们都是可以过得,要不然根本抵挡不住啊,还需要有加血的角色去提升下我们的容错率的,所以大家选择适合的阵容也是很重要了。


射雕手游剑飞85流觞曲水梅超风攻打技巧-🔥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