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冷!快船1分惜败!文班克星27+9+8,三巨头一节就打卡

日期 : 2024-04-30 01:39:02

快船迎战爵士队


大爆冷!快船1分惜败!文班克星27+9+8,三巨头一节就打卡

洛杉矶快船已经确定,季后赛首轮将面对达拉斯独行侠,冷快一个熟悉的船分003对手。东契奇和快船之间的惜败恩怨由来已久,不过这个赛季却有点不一样了。文班快船拥有了威少和哈登两大组织者,克星这是巨头节打曾经的快船所不具备的,东契奇身边则有了欧文,大爆一个联盟顶级的冷快单打手,快船也无法在肆无忌惮的船分包夹东契奇。不过,惜败003独行侠目前只落后快船1个胜场,文班并不是克星没有机会追上。

快船自然想要握有主场优势,巨头节打所以常规赛最后2场比赛,大爆不容有失。这一场比赛,快船在主场迎来了犹他爵士的挑战。爵士可谓是伤兵满营,虽然在上一场击败火箭终结了13连败,但是球队的实力确实是一言难尽。

三巨头只打一节


除了伦纳德,快船其余的三巨头全部出战。首节比赛一开始,乔治就拿到10分1篮板1助攻,祖巴茨10分2篮板,哈登则是4分5助攻,球队单节轰下38分,而爵士只拿到27分,其中洛夫顿5投3中拿到7分3篮板1助攻,小塔克也有6分2助攻。次节比赛归来之后,快船的首发五虎只有塔克继续出战,乔治哈登等球员直接打卡下班,海兰德6投4中独得12分,但是全队只拿到22分。


爵士抓住机会,小胖洛夫顿再取13分3篮板4助攻,萨马尼奇也有6分2篮板1助攻,球队单节轰下轰下34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快船60-61落后爵士1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波士顿拿到6分4篮板,科菲只有5投1中,海兰德则是4投1中,球队单节只拿到25分。乔治5投3中拿到8分2助攻,朱赞也有6分1助攻1抢断,尤特赛文则是4分9篮板3助攻,球队单节也是25分。

决定比赛胜负的末节,泰斯制霸内线,4投4中拿到8分3篮板2封盖,海兰德和科菲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完成反超。乔治三分反超,洛夫顿2+1打成,泰斯篮下暴扣,爵士干扰球,分差回到1分。小胖抢断绝杀,爵士110-109险胜快船。

文班克星大爆发


洛杉矶快船输掉了比赛,但是没有关系,独行侠已经选择了放弃,欧文东契奇没有出战,球队输球之后,快船锁定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已经保证了主场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泰伦卢让三巨头只打一节就休息,也在情理之中,因为比赛胜负已经不重要了。乔治拿到10分1篮板1助攻,哈登则是4分5助攻,威少也拿到4分。海兰德20分5篮板6助攻,科菲16分6篮板,泰斯14分7篮板。

爵士赢下了比赛,头号功臣无疑是小胖洛夫顿。有着文班克星称号的洛夫顿,本场比赛16投10中,三分5投0中,两分球11投10中,拿到27分9篮板8助攻的数据,再一次让人们看到他的天赋,新秀乔治14分1篮板2助攻,朱赞12分2助攻,萨马尼奇11分6篮板2助攻,替补席上的小塔克12分1篮板4助攻,贝兹利12分5篮板1助攻。


大爆冷!快船1分惜败!文班克星27+9+8,三巨头一节就打卡-🔥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