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消息:库里刷新纪录,一笔签约出炉,战爵士出场更新

日期 : 2024-04-30 05:04:16

北京时间4月14日,勇士约出金州勇士传来了3条消息,消息一起来看看吧。库里005

库里刷新纪录

勇士消息:库里刷新纪录,一笔签约出炉,战爵士出场更新


昨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纪录爵士最终,笔签经过四节大战,炉战勇士109:114不敌鹈鹕,出场三连胜被终结的更新005同时,排名掉到了西部第十。勇士约出尽管输了球,消息但是库里勇士球星库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全场比赛他打了32分钟,刷新投篮23中12,纪录爵士三分球13中7,笔签罚球2中2砍下了33分4板5助1抢断。尤其是第四节独取16分,命中了一记记不讲理的高难度三分,险些凭借一己之力率领勇士完成翻盘好戏。可以说,除了最后一次进攻选择有些问题外(迎着两人防守强行抛投三分),库里的表现已经堪称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库里也刷新了一项历史记录,那就是本赛季累计投进了355记三分球,超越18-19赛季由自己保持的354记三分球,上升至历史单赛季命中三分榜第三,仅次于18-19赛季哈登的378记和自己在15-16赛季创造的402记。不得不说,不愧是引领联盟进入小球时代的男人,库里在三分球的造诣已经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凡是和三分球有关的纪录都被他霸榜统治。

一笔签约出炉


今日,据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勇士将把加鲁巴的双向合同转为一份正式合同,如果勇士晋级季后赛,他将有资格参赛。22岁的加鲁巴出生于西班牙,身高2.03m,体重105kg,在场上司职前锋,去年夏天与勇士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由于勇士轮换充足,加鲁巴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勇士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度过,场均可以拿到12.5分10.1篮板。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在这个节骨眼上转正加鲁巴有两层意思,一方面是填补球队15人大名单,以符合联盟的硬性规定;另一方面是给加鲁巴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和机会,如果勇士能进季后赛,他的尺寸、换防能力和疯狗一般的拼劲可能会带来帮助。对于加鲁巴来说,尽管赛季所剩无几,但是也是一个继续立足nba的契机,就看他能否把握住了。

战爵士出场更新


北京时间明天临场3点半,勇士将迎来赛季收官战,坐镇主场对阵爵士。今日,勇士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伤病名单和出场情况,具体为库里、汤普森、格林、库明加、保罗出战成疑。从这份伤病报告不难看出,勇士基本是放了,因为即便明天取胜也要看湖人和国王的脸色,但这两支球队输球的概率很低(国王打鱼腩开拓者,湖人打鹈鹕),这意味勇士最终大概率排在第十,因此选择轮休,全力备战附加赛是明智的。


勇士消息:库里刷新纪录,一笔签约出炉,战爵士出场更新-🔥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