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血源》PC版/PS5版曾一度在制作中

日期 : 2024-04-30 02:29:01

  最近知名血源/魂学家Lance McDonald声称,外媒《梦境(Dreams)》PC版/PS5版在临近发布时被SIE取消,称血随后有网友质疑该消息,版版001并称McDonald几年前也对《血源》说了同样的度制话,他是作中在胡说八道。

  随后,外媒前GameInformer编辑Imran Khan出面为McDonald辩护,称血他声称McDonald说的版版是对的,“《血源》PC版/PS5版曾一度在制作中”。度制001

外媒称《血源》PC版/PS5版曾一度在制作中

  Khan继续说:“我已经有几年没听到关于该项目的作中任何消息,所以大家不要过于期待。外媒”

称血


外媒称《血源》PC版/PS5版曾一度在制作中-🔥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