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Hero总结赛季:留给选手和新赛训团队时间不足,夏天见!

日期 : 2024-04-30 11:16:07

03月29日讯 Hero总结赛季:留给选手和新赛训团队时间不足,夏天见!总足

[流言板]Hero总结赛季:留给选手和新赛训团队时间不足,夏天见!

原文如下:

很抱歉,结赛季留间004让大家失望了。手和

回顾和反思这个赛季:我们未能提前调整赛训组,新赛训团留给选手和新赛训团队的夏天见时间不足,转机来的总足太晚了。我们接受所有的结赛季留间批评与质疑,因为在未见成果前,手和004一切皆徒然。新赛训团我们亦深知:竞技世界,夏天见唯有胜利。总足

大家都辛苦了!结赛季留间感谢大家给予彼此信任、手和支持与新能量。新赛训团

滴水穿石并非一日之功,Hero会更加努力、严谨、认真地对待接下来的训练。我们完全相信我们的选手们与赛训团队,他们都有着不俗的战力与魄力,有着精湛的能力与实力。我们都坚信:Hero永远拧成一股绳,便永远可以在跌倒后爬起。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对我们给予关怀的粉丝朋友们。电竞永远是积极的,热血的,也祝愿大家永远热血积极。Hero求胜的心一直在,求胜的脚步也不会停歇!

涅槃之火向骄阳,熔熔处,会是更加勇敢的Hero,我们夏天见!





[流言板]Hero总结赛季:留给选手和新赛训团队时间不足,夏天见!-🔥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