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今日首发]Fly率队争卡位赛希望,KSG能否六连胜稳A组榜首?

日期 : 2024-04-30 13:56:48

03月29日讯 [今日首发]Fly率队争卡位赛希望,KSG能否六连胜稳A组榜首?

[流言板][今日首发]Fly率队争卡位赛希望,KSG能否六连胜稳A组榜首?

原文如下:

【百花齐放主题周】D3!板今榜首

2024KPL春季赛 常规赛第二轮W4D3【首发名单】送达!日首006

17:00 BOA VS 济南RW侠(A组,发F否连上海)

20:00 苏州KSG VS 上海EDG.M(A组,争卡A组苏州)

【今日花语】火速送达!位赛各位小伙伴不要忘记来为你支持的希望战队加油助威~和春天有个约会吧

厦门BOA 与济南RW侠-王者荣耀 分组后今日赛场再相遇,已经锁定A/B卡位赛的胜稳BOA能否再次取胜,一扫上场比赛被遗憾零封的流言率队006阴霾?而济南RW侠又能否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为自己的板今榜首S/A卡位赛再保留一丝希望?

上海EDGM王者荣耀分部 迎来自己卡位赛前的最后一战,交手已经大场五连胜的日首苏州KSG ,究竟是发F否连苏州KSG更胜一筹豪夺大场六连胜稳坐A组榜首,还是争卡A组上海EDG.M找回之前的良好状态,在卡位赛前的位赛最后一战用胜利收官?

精彩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






[流言板][今日首发]Fly率队争卡位赛希望,KSG能否六连胜稳A组榜首?-🔥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