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谈逆转: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他们都应该去喝一杯

日期 : 2024-05-01 00:44:28

北京时间4月13日,波波NBA常规赛进入尾声,维奇掘金120-121客场被马刺逆转。谈逆005赛后,个人该去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都做都

谈及本场球员的出贡发挥,波波维奇说道:“文班亚马做了很多很棒的献们事情,但如果没有其他人的喝杯支持,这一切不会发生……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波波005这场胜利是维奇他们应得的。他们都应该去喝一杯,谈逆无论是个人该去啤酒还是可乐,但是都做都要小心。还剩一场比赛。出贡”

波波维奇谈逆转: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他们都应该去喝一杯

本场之后,献们马刺战绩来到21胜60负。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活塞。

据NBA官网


波波维奇谈逆转: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他们都应该去喝一杯-🔥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