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里:要在不犯规的情况下比赛 对手利用了我们伸手抢球这一点

日期 : 2024-04-30 06:47:30


直播吧3月27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主场以124-128双加时不敌湖人。不犯赛后雄鹿主帅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情况抢球004采访。

老里:要在不犯规的情况下比赛 对手利用了我们伸手抢球这一点

本场比赛,下比湖人全队仅13次犯规,赛对手利伸手获得32罚(30中),用们雄鹿则是老里26次犯规,获得17罚(11中)。不犯

对此,情况抢球里弗斯说道:“我们必须要相信我们的下比004防守,要在不犯规的赛对手利伸手情况下进行比赛。但是用们,必须要承认对手的老里表现。他们积极进攻,不犯非常有侵略性,情况抢球而且他们很聪明。你可以看到里夫斯和拉塞尔在比赛中两三次伸出胳膊。然后他们看到我们伸手了,看到我们抢球了,于是他们利用了这一点。”


老里:要在不犯规的情况下比赛 对手利用了我们伸手抢球这一点-🔥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官方)网站/网页版登录入口/手机版最新app下载